close

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苗栗小兒長高門診建議,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南投小兒增高門診原理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三重長高看什麼科口碑好

————瘋子的命題 自然科學原理是哪來的?我們的這個世界,一切的一切,小到量子,大到宇宙,甚至多重宇宙,都遵循一個我們稱為自然科學原理――接下簡稱“原理”。人類千百年來研究這個“原理”,并用數學這個科學語言描述了這個“原理”。世界無論是宗教認為的由上帝創造的,還是假說中,由于某種能量處于非穩定平衡狀態而產生的能量大釋放,這是大爆炸產生的一種假說。 我們的宇宙從開始的一瞬間,就一直遵循這個“原理”演變至今,而且還在繼續。這個“原理”是哪來的,是誰定義的?是誰設計的?大科學家愛因斯坦曾經說過:“我深信任何一個嚴肅的科學家,他看到宇宙如此的奇妙與和諧,他不可能不相信上帝。” 從哥白尼,牛頓到愛因斯坦,都認為科學與宗教不應該是相互矛盾的。 難到這個“原理”是由上帝在創造這個世界前精心并且嚴格定義的?“科學與宗教不應該是相互矛盾的”。難道“大爆炸”是上帝創造世界的方法?還是這只不過是我們三維生物的一種理解?量子糾纏,微觀世界的不確定性,這些是否高維度物質運動在我們三維世界的投影,我們看到的和所能研究的永遠跳不出我們的三維。但世界是多維的。 是上帝創造了世界? 中國古人就有這樣的傳說,天上一日地上一年。如今相對論也證明了天上的時間和地上的不一樣。上帝創造世界花了“七天”,上帝的“七天”對我們地球來講,說不定就是七億,七十億年。 第一天,造光:大爆炸后的一瞬間,宇宙只有能量,光。 第二天,造空氣:此空氣,非我們呼吸的地球空氣。大爆炸后經過億萬年,宇宙逐漸冷卻,形成微粒子,電子,原子,第一個元素氫原子H形成。 第三天,又經過億萬年,宇宙繼續冷卻,開始形成天體。某些天體上有植物,說不定是試驗所用。 第四天,試驗成功,又經過億萬年,上帝選擇了太陽,地球和月亮;或者說,太陽系形成。 第五天,只有幾個球在那里轉,有點無聊,和小孩子玩的球沒啥不一樣。又經過億萬年,地球形成了山川河流和海洋,天地間海洋里,飛翔著,奔跑著,穿梭著各種生命。 第六天,萬事俱備,只欠亞當夏娃(人),又經過億萬年,完美的人類終于被創造出(進化形成)。 第七天,上帝看著自己的杰作,拍拍手,很滿意,對自己說,“我該休息一會兒了“。 上帝的這“一會兒“對我們人類來講可就是幾千幾萬幾億年啊。 人類會解開這個“原理“嗎? 上帝在創造世界之前就精心設計了一整套宇宙演變的算法。這個簡單的算法概括了宇宙的一切,包括我們人族的演變。 人類進入文明后,有了哲學,對世界,對宇宙逐步開始了科學的研究。從相傳,中國商代數學家商高,約在公元前1100年發現“勾股定理”故又稱《商高定理》;古時畢達哥拉斯古希臘數學家、哲學家;蘇格拉底,亞里士多德并稱為古希臘三大哲學家;歐幾里得古希臘數學家,“幾何之父”;阿基米德,古希臘哲學家、數學家、物理學家,靜力學和流體靜力學的奠基人。 從古代科學家到近代的牛頓,愛因斯坦,德國物理學家,量子力學的創始人---馬克斯amp;#8226;普朗克,史蒂芬。霍金都在逐步地對世界萬物進行解析,一直在尋找的一個統一的理論能對整個宇宙萬物的描述。 從古到今,科技進步不只是給生產力帶來革命,同時也伴隨著瘋狂的戰爭。無論是遠古的大刀,長矛,弓箭還是現代的火箭,飛機和原子能還有未來的生物工程,人工智能和量子傳遞,造福人類的同時也伴隨著可怕的,毀滅性的戰爭。好比圣經說的,有天使,有撒旦。 我們人類在此有幸能對這個“原理“進行研究,理解,應用。也許這正是上帝安排的,讓人類不斷的進步。今天的科技已經相當發達了,上天,入地,飛向宇宙,似乎無所不能。總有一天,人類將解開上帝的算法,宇宙的“原理“。也許這正是上帝所期待的。可是…… 更新系統 可是如果有一天,人類正在繼續著這個研究時,卻做了讓上帝忍無可忍之事,上帝一揮手,系統更新,稍改這一原理,這個世界會怎樣? 根據圣經記載,上帝曾一揮手,發了大水,整個人類只剩下諾亞一家八口人;又曾一揮手,讓原本說一種語言的地球人,突然各說各的,相互都聽不懂了,出現了7000多種語言;貪婪的所多瑪和蛾摩拉人,辜負了上帝的祝福和賜給的“豐富和肥沃之地“。上帝怒了,一揮手,火與硫磺從天而降。直至今日,寸草不生,毫毛不長。 人類如今是否也像當時那樣有得罪上帝的事呢?傲慢,狂妄,無休止的貪婪,不把上帝放在眼里,甚至要和上帝比高低。要是上帝忍無可忍,是否會再次一揮手? 翻手為云覆手為雨,這對上帝來講算什么呢? 稍改這個“原理“,如同我們的軟件更新,整個人類世界就會再次得到懲罰。不需要發大水,也不需要大隕石落地。 上帝只要簡單地改變半導體工作原理中一個小小規則或者利用太陽向地球發射一組強烈的EMP,生命都會無殃,但整個社會因為全球范圍的電子設備的癱瘓而全面癱瘓。 人類將再次進入一個新的原始狀態。會沒有電,沒有水,所有和電子有關的機器設備都變成了廢物,屋頂上的太陽能發不了電,因為設備用到半導體控制,小型汽油發電機也用到半導體控制器。井水只能用手工辦法把水抽出來。大片農作物無法耕耘,農機都癱瘓,農村再度開始了牛拉耕地,城市被拋棄,電梯停運,高樓無法居住。只能走路或人力車,馬車。商店,銀行全部關閉,錢也沒用了。城市居民回到農村,人類社會再度回到農耕時代。計算機都成了廢物垃圾了,被取而代之的中國算盤又成了最有效的計算輔助工具了。 Update,系統重新啟動,回到工業革命之前,回到農耕時代。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好久不見,有點想念, 見與不見,從不執念, 戀與不戀,情意綿綿, 相去甚遠,恐無緣見, 念或不念,我都在線。 牽與不牽,你說了算。 你來念念,好不好玩。 從不依戀,真心想念。 我之夙愿,君自來辨。 世上已無詩,皆被我寫盡。 >>>更多美文:自創詩

兵哥哥是飽含溫情的一種稱呼,也許,更多的人喜歡叫他們為同志,這稱呼有些太過正式。也有人稱呼他們為解放軍同志,這個稱呼略顯繁瑣。而稱呼他們為兵哥哥,最顯親近。自古以來,都有當兵的,但兵哥哥這個叫法,只是當代獨有,顯示了軍民之間的魚水關系,表達了那種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的獨特情感。 兵哥哥恰如鄰居小哥。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或幾個鄰居小哥,就像每個人都有鄰家小妹一樣,鄰居小哥總是伴隨著我們美好的回憶,總是伴隨著我們的成長經歷,總是伴隨著我們情感的豐滿與成熟。兵哥哥也是這樣一群人,他們是我們的精神偶像,是我們的情感寄托,也是我們生活與學習的動力。兵哥哥不是女孩子獨有,那些沒有長大的男孩子心中也有英勇的兵哥哥,盡管老師和家長要求他們叫解放軍叔叔,但只有兵哥哥才能最為恰當地表達親近與崇敬之情。總記得,跟在鄰居小哥后面瞎跑,玩一些驚險刺激的游戲,產生很多稀奇古怪的念頭,悄悄豐富著我們的青春。假如能夠結識幾個像鄰居小哥一樣的兵哥哥,即使沒有機會走進軍營,沒有機緣穿上軍裝,也會給我們的理想增加堅定的成分,給我們的行為和思維帶來火一樣的熱情。 兵哥哥是一群大孩子。他們大多剛剛走出校門就進了軍營,他們剛剛放下書本就握起鋼槍,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對于大多數走進軍營的大孩子來說,面臨參軍入伍選擇時,猶豫或彷徨過,但最終他們選擇了保家衛國的神圣使命。現在兵哥哥們,早已是一群有文化有理想的年輕人,他們有別于舊社會的兵痞子,也不是從前沒有文化沒有見識的傻小子。走進軍營的兵哥哥們,或許錯過了上大學的機會,但他們的理想更崇高,軍營從另外意義上說,更是一所特別的大學,同樣能達成理想,達到一定的人生高度。有的兵哥哥本身是大學畢業生,他們能夠走進軍營,這行為本身足夠說明了他們的與眾不同,說明他們有著更高的理想追求。大學里的大孩子和軍營里的大孩子一樣可愛,一樣的令人尊敬。 在普通老百姓眼中,兵哥哥是他們的保護神,在遇到兇險危難的時候,總會及時出現兵哥哥的身影。在家長們眼中,這群兵哥哥還沒有長大,把他們送進軍營交給國家,是他們再次成長的良機,每一個合格的兵哥哥都猶如脫胎換骨,用最美好的青春換來最值得的成長歷程。對于同齡人來說,兵哥哥猶如高高的樹,組成密不透風的防護林;猶如樸實的磚,砌成了堅固的長城;猶如飛翔的白鴿,翱翔在偉大的和平時代。而對于孩子們來說,兵哥哥是他們的榜樣,責任和精神都在耳濡目染中自然傳承。而對于他們自己來說,也想叫自己一聲兵哥哥,調皮的神情里略帶羞怯,透著驕傲與自豪。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RR111VE15EVVE


台東妥樂高問卦
台南長高骨科推薦有效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14529嘉義成人長高門診價格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93679

arrow
arrow

    h78rcv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